希尔顿13年第一季度集团性促销

2倍积分或者2倍里程,有效期是1月7日至3月31日,需要在第一次入住退房前做出选择。一旦选择不可以更改。

如果选择2倍里程,你账户的earning prefernece需要改points+ Fixed miles或者 points+flexible miles.

如果选择2倍积分,只有基础分会被加倍。

希尔度和其它集团不同的地方是,只要挂到房帐的消费,都能算积分

4 Comments

  1. @furypaladin, SPG分的很清楚,很多SPA, 机场接送等等等等都不算分,而希尔顿,无论是什么,只要进了房帐就算分

  2. 了解 根据我的经验 SPG吃饭是一直算的 SPA和机场接送就没用过了
    我曾经经常让一家饭店送外卖,那家饭店在sheraton里,哪怕不开房,只要刷SPG卡也一直有积分

  3. @furypaladin, 是的,几乎只有吃饭算。这就是和希尔顿最大不同的地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