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本周简讯

大家都知道我又出去打酱油了,所以最近消息仅为简讯, 本周五特大时间发生,除了我被困在首尔机场一天,哈哈哈

1 深圳航空的常客计划将和国航合并,新计划为国航现有计划,所以深航会员将被赠送在11.29的积分余额的31.4%额外奖励里程,据了解,此数字是经过精密的圆周率计算得来的。哈哈

2 马拉西亚航空正式宣布13年2月1日加入寰宇一家联盟

3 卡尔森酒店集欧洲部分酒店推出对折兑换, 有效期一直到明年的3月30日,需要在预定时输入50redeem. 名单有点寒碜

4 US airways 11月的里程买一送一又来了,啥也不说了

5 希尔顿和东航推出3倍里程促销,和上个季度的南航一样,选择固定里程的可以每次获得2400公里

6 美国航空推出卖里程买3送1活动,每买6000里程,送额外2000里程,价格不菲,给刚需的用的

7 Comments

  1. US是要闹哪样……买一送一了N次了……话说US和AA进展如何?
    另外,ZH\CA的常客计划合并让我太伤心了,原来ZH是2W银 4W金 8W白金,现在全翻倍了!而且换票要求也高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原来1-800km的经济舱6K,头等1W,现在涨到8K和1.5W了!而且最关键的是有效期,原来是滚动的3年,现在干脆就是36个月了!我准备吧我这点里程换成礼品,然后以后再飞ZH就把分积到UA\A3\OZ。

  2. 现在深航还没有入盟,不能积到UA….而且UA对国航和深航的折扣票不一定是100%累积….

  3. 还有哈,到2013年1月16日,东航放开国际国内航线的半价积分兑换。比较坑爹的是:必须到东航直营点进行,网上、电话无效。

  4. 希尔顿与东航合作的里程,据说到账时间很慢,甚至长达几个月,急用的话请务必注意。

  5. 刘总,如果我买A-B-C的联程,弃掉BC段往返,可行吗?听代理说航空公司有权拒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