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塔尔航空宣布了加入寰宇一家

10月8日,卡塔尔航空宣布了加入寰宇一家的消息,顿时让众人兴奋,因为卡塔尔航空也是世界上最佳的航空公司之一,其航线覆盖面也是异常的广。

不得不佩服寰宇一家挖墙脚的功夫,当年马拉西亚航空和天合联盟的关系如此密切,结果最后突然宣布了加入寰宇一家。这次也是一样,卡塔尔航空多年来和星空联盟几家公司保持了密切联系,结果也突然宣布加入了寰宇一家。

虽然到正式加入还有14-18个月的时间,但各路朋友已经开始着盘算这怎么用寰宇一家公司的里程换卡塔尔的航线了。不过这里要说的是,卡塔尔航空自己的计划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计划。这次就没时间说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饮卡塔尔的加入。寰宇的好公司越来越多了

10 Comments

  1. 卡塔尔被LH拒绝了才加入寰宇一家的
    以后从国内去欧洲非洲会比较方便

  2. @卡塔尔的税好像也不太低,往返欧洲要2000多,EK才低,往返欧洲好像才300左右

  3. Great news! I just learned that Cathay is the one to object to Hainan to join Oneworld? but it seems it is softer no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