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第四季度优惠每次入住多了250分

出了早期提到过的网上预订或手机预订+3倍积分之外,现在又多了在four square 签到的额外250分。和去年一样,需要将你的four square账户和喜达屋的账户连接起来,每次入住退房前,到four square的网站签到。

那么一次普通的入住,不算基础积分和翻倍的积分,你就可以获得500(手机预订)或者250(晚上预订)+250four square签到的积分。

除此之外,你还会获得并不冲突的加拿大航空额外5000里程

可以说累计起来时不错的促销了

8 Comments

  1. foursquare还停留在去年Q2的状态,很多酒店没有check-in special;上海红塔还叫st. regis Shanghai;所以fs活动目前还是要审慎参加
    PS 这次积分是不是又是必须合格房价付费可以?

  2. 刘总:我计划月底入住香港的W酒店,是不是在网上注册了3倍积分的活动以后,然后通过STARWOOD的官网上预定,并用信用卡预付费用,就可以在我的SPG账户里面自动获得3倍的积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