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简单说说法航/KLM的FlyingBLUE计划

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特别详细的说过法航,荷航的计划,但借着意大利航空白菜价格香港-欧洲的机票,并可以积攒约1万法航荷航的里程,那么Flyingblue的里程到底怎么使用呢,我总结的一下几个不错的亮点

1 每个季度,Flyingblue都会推出不同航线的对折兑换,虽然这些优惠只适用于法航,荷航,肯尼亚航空,西班牙的Air Europa,罗马尼亚航空和南太平洋的Air Carlin,但是对折起来还是很划算的。比如中国的商务舱只需要8万英里,欧洲境内经济舱只需要1万英里等等等等

2 除此之外,这个计划还可以兑换单程,里程只是往返的一半,而且,欧洲境内的航班还不收取燃油税了,这样在上面优惠航线,欧洲境内只需要5000里程。而且兑换单程适用于所有天合联盟成员

3 异常强大的兑换网站。网站支持几乎所有的天合联盟成员的兑换(部分航空公司国内航线不支持)

在拥有一些很不错的兑换的同时,累计却带有一点点的劣势,很多低价位的仓位,累积到法航不是100%,但法航高仓位却又累计的很快。典型的欧亚公司累计风格。欧洲之外区域的兑换要收取燃油税

除此之外里程还是招商银行运通卡积分的兑换伙伴,所以在国内也可以累计法航的积分。

在达美的计划一天不如一天的情况下,Flyingblue在天合联盟里可以说是和达美各有利弊,但更加灵活了。虽然出了欧洲境内的兑换要收取燃油税,但达美现在也已经不少收税了.

今天先写这么多,以后慢慢谈

22 Comments

  1. 看起來如果不是靠飛攢里程的話,flying blue更好。我不管累計,只管兌換。要和delta說拜拜了嗎?

  2. 刘总昨天expedia买了rgn-yul的票,这个信用卡记录(2012-09-28 未入账 POS 消费授权(含语言,强制) KLM LONDON FL 1,057.92 )应该是法荷航出的2段法荷航和4段南航的票吗?如果是累积到法荷航划算么?节日快乐

  3. @Wari, 荷航出的票,你要是想换国际的,就累积flyingblue,要是以后想换国内的,就南航东航选一个

  4. 请问 UA 的 Saver Awards, 打电话问和自己在网上查到的是一样的吗?

    打电话是不是主要解决一些 stop over 这种不能在网上解决的问题?

  5. @hyh123, 一般情况下是,但最近UA网站有点抽风,有些航班只能电话查到。你用aeroplan.com去查,能看到UA这边也有,如果网上没显示,就打电话,但是AC自己的航班除外

  6. 这个商务舱和超级经济舱有啥差别?
    签证出不来可以退吗?欧门签证对于杭州的我剧麻烦,要去2次吧。想象都累

  7. @Francis, 这事是没有,我以前和客服聊过说是可以,但是没有具体定过,也不知道具体规定

  8. 刘总,再麻烦问一下,攒达美(所有舱)你觉得相对是用南航,Alaska air 还是 flying blue更好?

  9. 那么这个和达美到底应该积哪个好呢?我住在加拿大,欧洲去的不是非常多。如果不常飞的话,积分就会过期了吧

  10. 请问怎么知道KLM累积到哪里是不是1:1呢,比如想知道坐KLM累积到Delta是不是1:1,或者累积到KLM是不是1:1(经济舱),这个怎么查的呢,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