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个东航“百姓”会员换里程机票的故事

前几天给大家介绍了如何致电东航4008395530客服申请奖励票座位如何用奖励里程票候补航班,那么今天给大家看一个实战的经历。

现在队伍不好带呀,领导突然说不想去越南了,自己带着孩子跑到温州了,为了做思想工作,我决定临时来一趟。

东航在夏天的时候一直都有部分北京出发的对折兑换,有效期到9月25日,但一查,9.22,23,24,25北京去温州的里程兑换机票都没有位子了,马上打电话申请座位给但被告知只能申请3天后的,其实也没关系,反正出了票去候补就好了。一般申请是2-3天才有结果,但由于离起飞比较接近,说答应帮助加急处理一下。

9.21下午联系东航申请座位

9.22 下午东航电话打来,说机票申请通过,将票预留住,并提示要在第二天的下午3天以前出票。

9.23 早上去机场的东航柜台办理出票消减积分的手续,然后转身去候补当天一会就起飞的北京到温州航班。根本没人候补,飞机也不慢,直接改签把登机牌给我了。

一共花了8000东航里程搞定。而我只是东航的普通会员,整个过程就是打电话,接电话就全搞定了。所以朋友们,长时间的经验可以让你的出行变得更方便。为啥我这么淡定的去候补呢,因为

1 北京这几天没有刮风下雨

2 这几天还没到过节呢

3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热门航线

4 周日早上的航班

5 还是那句话,知道候补的人就不多,北京到温州这航线估计就快没人知道了

4 Comments

  1. @lxw197,不忙的时候可以拖,特别忙的时候好好和经理说也可以拖,但一般不愿意拖

  2. 北京到温州以前一直很热的阿。btw,一直看你的blog没想到和您内人还是老乡,对了和你还算bruins校友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