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酒店如何累积和取消累积航空里程

喜达屋累积航空里程的方式可以说是深藏不漏,选择累积之后取消就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了,那么应该如何操作呢?

喜达屋直接累积里程的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录这个网站

2 进去后右边选择加拿大航空输入你的里程会员号,然后点击confirm就好了

 

从此,你之后累积的喜达屋积分都会被自动转到加拿大航空,如果你是白金会员,你入住的500额外礼遇积分如果和一般入住积分一起入账的话,也会被同时转走。

3 如何取消自动转换?

登录你的SPG账户,点击我的档案

然后,将屏幕拉到最下方的飞行常客计划,点击编辑, 然后删掉已经选择的加拿大航空,再保存,你就关掉的自动转账功能。

2 Comments

  1. 这个页面上给出的UA兑换比率是1:1啊,和累计SPG积分,再一次性转换为里程的比率不同哦,那个是2:1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