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打折兑换香港航线

海航再9月1日刚刚涨完兑换表格之后,又推出了这个优惠安抚人心了。说是优惠,其实就是香港航线回到了涨价前的兑换标准.为什么专门挑这些香港航线来优惠,其实就是因为,这些航线是受影响最大,就那几个中短途航线的兑换标准,涨价后是暴涨了3倍的,这种突然的暴涨,很多人很难适应。现在给大家到12月31日前安抚情绪期了

One Comment

  1. 说句实话,从香港出发或到香港的,真不如拿BA的里程换KA和CX的航班,飞机比UO的要好,里程用的也要少的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