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又不靠谱了

前几天,我刚很开心的表扬完达美把我去TNR的票由于航班时刻变动改成付费的票,今天登陆我老婆的账户,被吓到了。她的航班也时刻变动,达美也帮她保护好了新的航班。

不过,目的地本来是TNR, 结果一看,变成了TRN

TNR是马达加斯加,TRN是都灵!这不就是银川/仁川的笑话翻版吗?假设我没有看这票,到了机场不乱套了!

5 Comments

  1. TNR是塔那那列佛?
    达美居然给出了航班号……
    另外,CGO\CGQ\CGK\CKG\CDG这五个机场的三字码也相当相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