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终于有了这一天-长航段商务舱奖励票被保护到全价商务舱了

大家看看我的飞行记录,自2010年1月1日到现在,一共飞了50几万英里,80多万公里,可这么多的飞行,居然几乎都是准点,也几乎没出现过什么航班取消之类,更别说用里程换的票了。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这一天终于让我等到了。

大家还记得我早期出过一系列不同公司380的机票,其中最后2段是法航的。

昨天一登陆账户,发现,法航CDG-TNR日期彻底变了。由于从巴黎到马达加斯加的航班不是每天飞,出票公司达美被迫把我保护到别的日期,而这时这班航班已经没有奖励票了,所以达美就直接出钱给我买了J舱。由于这班飞机的变动,导致的前一班飞机也必须跟着变,同样也没有商务舱奖励票了,一样给我买了J舱。 但保护的航班不是380了,而且日子比以前玩了3天,我就打电话回去,让他们按照我的要求保护到经过JFK的A380.

俺终于有了这一天。

20 Comments

  1. @chengxin, 其实也没多少,达美150%+白金100%,但我不打算累积到达美,因为达美自己的票号可能会做了记录。我打算放到南航了,130%

  2. 今天看了你的博客才知道flightmemory这个网站,非常好。请问还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并且和此相类似的网站?或者干脆写一篇关于机票/旅游周边网站的文章吧!亟待!

  3. @Mile. 类似网站仅此一家,旅游周边我一直用tripadvisor看看评论。没有特别好的

  4. 能累積嗎?我朋友達美經濟艙免票被改簽到J艙,結果人家在登機牌上寫著,no ff credit。

  5. @Troy 只不過,我朋友當時在Haneda,agent當著面打印出來的NO FF CREDIT,再改估計Delta的人要翻白眼了。那天去洛杉磯的飛機取消,其他人都被騙到Narita去了,我朋友用shorepass不能去成田,要求改簽全日空,達美不肯,情緣出一間房間,改到去底特律的商務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