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欧航空卖里程6折优惠

北欧航空也开始卖里程了。从现在起到8月27日, 里程将以6折的价格出售,最多可以买4万英里

SAS的兑换表格其实并不是特别的给力,但是也有一些小小的亮点

1 兑换不收取恶心的燃油税

2 北欧SAS自己航班境内换要求的里程非常之低,这个北欧包括了传说中的(LYR)

3 星盟兑换里面,美国,加拿大包括中美洲的商务舱往返只需要4万英里,如果只靠买里程的话,价格也还是不错的, 国家的分布请点击这里

总体来说,其实能利用到的人并不多。

13 Comments

  1. "美国,加拿大包括中美的商务舱往返只需要4万英里"

    看完表格后意识到不是"中国美国往返"、"中国加拿大往返",而是"北美洲和中美洲区域内往返"

  2. far east到south east也还行啊 30000 45000
    当UA US不打折又要坐TG要YQ的航空公司的时候也是可以考虑的

  3. SAS挣里程的百分比(除了SAS自己的)在哪里可以看?哪里都没有提及的话,I am assuming we can earn 100% for all other *A “Y”s?

  4. @palmtenor,不收,对你不错。stopover一次,段数我忘了。我朋友以前换过,反正停严格的

  5. @troy,stopover on *A award is not possible.
    Stopover is possible only on solely SAS award which includes SAS long haul flight.
    And, connections are unlimited.

  6. 刘总,现在北欧航空超经和商务里程翻倍促销,这样的话,一次欧洲有40000,金卡还可以再增加,那岂不是很赚。飞一次相当于1000欧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