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酒店集团的白送住宿又来了

卡尔森酒店集团圈会员的品牌宣传还没结束,自从上个月的Radisson, Parkinn and Country inn的大促住一次送5万积分之后,现在又推出了Park Plaza 这个品牌的住一次送5万分优惠。

前2万个会员注册,并在8月28日完成一次在Park Plaza酒店的有效入住,即可获得5万奖励积分。

中国有3家Park Plaza, 不过全在北京

11 Comments

  1. 查了
    成都 2015年
    重庆 2015年
    沈阳 2014年
    上海 2015年
    中国大陆 只有北京的三家能刷

  2. 谢谢刘总的信息,我倒是真有可能做到大满贯,几周前刚去纽约长岛住了一晚COUNTRY INN,回来再希思罗机场住了晚PARKINN,下周去伦敦住RADISSON,呵呵,PARK PLAZA英国也挺多。不过,它家的COUNTRY INN和PARK INN真挺差的。

  3. @Kevinz, 我以前住过一家Country INN, 很好,也住过一家PArk inn, 连Motel都不如,但前几天住Oslo机场的Park Inn,又很好。分地方吧,呵呵

  4. 最便宜的就是知春路那家。每晚含税522.1。但五棵松篮球馆设施更好一些,价格相差不大。

  5. @ Troy。
    有个问题想问问,不知是否合适。
    我如果申请2个账号,然后分别注册这个活动后,都入住了。
    那么按理说我的2个账号会分别有5万分。

    问题是,我是否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在线兑换2个8000里程分别到同一个航空公司的账号呢。

    呵呵

    谢谢解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