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花出了我所有捷克航空的里程

几个月前我提到过,捷克航空调整了其里程过期的规定,前几天,我终于花光了我的捷克航空的里程。其实,单单花掉他家里程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说的,但是对我来说这家常客计划有特殊的意义

04年我和老婆第一次出国门,就是坐的的捷克航空,也把积分攒到了捷克航空上,当时不知道捷克航空和达美是合作伙伴。也是当时捷克航空地勤的一句话唤起了我对常客计划的研究。就是问我:”你是赞达美,还是攒捷克航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像挤牙膏似的把我的账户攒到了2万5千,老婆的账户攒到了2万。

借着这次老婆丈母娘都来到欧洲,也借着这个月的捷克航空打折兑换,我换了4张布拉格到布鲁塞尔的机票。税费好高呀,150美刀一个人呢。不过,比起买票来还是便宜不少。终于,和捷克航空说再见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