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flying blue取消了欧洲境内兑换燃油税

既英航推出的固定税费兑换欧洲境内航班后,法航也开始行动了,终于取消了欧洲境内兑换燃油税。 这些短途航班的燃油税贵的都可以买一张机票了。现在终于清静了。如果英航,法航可以带一个好头,那么汉莎估计也就不远了。

法航的常客计划可以兑换单程,为往返的一半

另外,据传法航提高的欧洲境内短途的商务舱兑换标准,不过要我说,那些航班什么仓位区别不大,反正座位都是一样的

 

3 Comments

  1. 虽然取消了燃油,但是也取消了打折兑换,并且商务舱里程价格高上天了(至少30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