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这个季度优惠原来是有安慰奖的

希尔顿这个季度优惠出来的时候是2倍积分2倍里程,我当时考虑到BMI还能活很久, 所以毫不犹豫的注册了2倍里程优惠。结果没多久就出现BMI活不了很久了,顿时我就觉得2倍里程就没意义了,因为要住5个晚上。

然后我迷迷糊糊的在入住之前又把double dip的选择改成了points+points, 也就是说,我注册了2倍里程,但是根本没选择累积里程,这个优惠对我来说是没用的。我等退了房子才反应过来。

过了几天一看账户,还是给我了除了所有该给的积分,还是给了50%额外的这个季度优惠的积分,就是说,我得到了一个安慰奖。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