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兑换等级调整,4月30日生效

4月30日起,400多家希尔顿酒店的积分兑换等级将调整,其中330家提高了一个级别,117家降低了一个级别

简单看了一下名单

中国的酒店只有三亚希尔顿升级为兑换等级6,每晚所需点数为4万点,其余中国酒店无变化

如果想预订三亚希尔顿的,请于4月30日之前预定

完整大名单请看这里

6 Comments

  1. 刘总,
    看到最近有$550买10万点HH Point 的促销,用AE卡买还可以再打9折。条款上规定只限美国居民购买,但有人说国内的也可以买。
    您看这个促销合算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