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利的南美航空和巴西的TAM航空将合并

据说5月12日正式合并,合并后2家公司只能留在一个联盟。感觉如果不出太大意外,是TAM退星空,然后进入寰宇一家。星盟在南美的日子一向很悲催,曾经有过巴西的Varig, 然后破产了,后来又来了TAM,现在又要溜号了。不过好在哥伦比亚航空和中美的几个公司都会加入星门。

现在看看,南美已经没什么公司可以给星盟瓜分了,巴西的GOL和阿根廷的aero Argentina 都是和天合混的。 剩下就全是LAN的天下了。

4 Comments

  1. 飞了11段LAN 真心感受到在南美这片发展中国家的土地,能产出这么一家中上水准的航空公司是多么的不容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