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荣誉会第二季度优惠出来

这次的比较简单,就是选择双倍积分或双倍里程

有效期是4月1日到6月30日,必须在首次入住退房前做出选择,且一旦选择以后不可以更改。

需要注意的是,有大批美国的酒店不参与这次的优惠

一般怎么选择呢?如果你是花钱特别多的,或者一次住的特别久的,这种就选择2倍积分,如果你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就选择双倍里程。

5 Comments

  1. 刘总,我忽然发现我有个预订是3.30入住,4.1退房,连住两晚,周末期间,好像是符合一季度的5K积分促销。

    问题是4月1号退房也算么?

    谢谢!

  2. 本来呢双倍里程是BMI最值。但是现在还敢积BMI么…
    主要是害怕Diamond Club并入LH。否则的话并入BA的话,住一次2K BA里程,也还挺不错的。毕竟现在BA的短途chart很给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