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喜达屋优惠的小秘密

昨天给大家贴出了这个优惠的连接,就是给一些老会员,但是已经很久没住过酒店的了,有的人是2000分,有的人是5000分,而有的人却拿到了8000分。

据探子报,这个优惠是这样子的,你有一阵子没住喜达屋,他们可能会给你一个2000分的优惠,然后你不要理他们,继续耗着,就会耗出5000分的优惠,你还是不理他们,最后最后,就会憋出8000分。

不信你试试?

6 Comments

  1. 我帮很同事都试过,其中有一个是1年多都没有住的,也是什么都没有,还有几个月都没住的,真是莫名其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