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国内航空公司里程兑换的促销不够促,优惠不够优呀

往年的这个时期,国航,海航,东航都会推出什么对折兑换的优惠,以往数海航最大方,全系统的,东航和国航都是只能航线的。今年我等呀等,等呀等,等呀等,等的都望眼欲穿了,国航出来了个7折兑换的活动,这个简直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可以换的都是坑爹时间的航班,还只能是经济舱,还不能改票,简直就是个笑话促销。

让后我又等呀等,终于,昨天海航出来了久违的打折兑换优惠,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也是只有7折,也是限制航线,限制航班和只能是经济舱了。根据海航客服的确认是,该优惠所兑换的航班还是可以更改,但是更改到非优惠航班或非优惠时期,需要补齐里程的差价。

以往,海航在有这样的优惠的时候,大家在优惠期兑换航班,然后取消,因为客票1年有效,所以就可以改到1年内的任何时间使用。如此的好日子到头了。

东航去年被高铁郁闷了一把之后,今年估计搞不出大的对折兑换了。

大家凑合着吧。

4 Comments

  1. 刘总,知道你一直在飞,不停的玩,高端的玩,但是我怎么感觉你各个积分计划都有很多积分啊,感觉全年都在玩也不能啥都有这么多啊,这个就太佩服了

  2. @Ethan, 哈哈哈,我就是小时候刚开始玩积分的时候,攒的很多,家底殷实,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