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近期常客计划重大变更及其它优惠总结

近期出行期间,各大常客计划出奇的安静,无大促销,无大变化,除了

1 万豪集团系统性的对酒店兑换等级有了调整,100个酒店降级,500多个升级,其余几千个没变,我看了一下名单,总体来说影响不大。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香港机场的万豪酒店从兑换等级4升到了兑换等级5, 那么这就意味着很多朋友们手里的住2送一拿到的免房卷不能用在这里了

完全名单可以在这里看到,注意,新级别3月15日开始生效

除此之外,好像还有

2 美国航空公司兑换Iberia 航空公司的奖励票将开始收取燃油。这个没什么新鲜的,因为英航,AA和iberia本来就搞了一个合资企业,所以互收燃油是很正常的。

3 雅高不要钱的白金卡又来了,5月31日之前通过这个连接注册就可以直接获得。考虑到雅高的白金卡实在是比较鸡肋,我至今都没有注册

以上就是我出行期间的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回来了。

 

12 Comments

  1. 雅高的白金有附属条件啊,必须持有阿联酋的Citi PremierMil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2. @xiao, 他那个是gift miles, 就是我买送给你,和买是一个价格,而不是我直接转给你那种。

  3. 刘总,再问一个AA的行李问题。从美国国内过芝加哥转上海,停留时间23小时,理论上算是正常国际转机,不算停留,所以行李应该直挂回上海,对么?

    可是好像很多时候AA工作人员认为转机过夜了要自己拿行李,如果那样的话有什么官方文件可以和工作人员据理力争的么?我比较愚钝,没有找到。

    感谢刘总答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