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合联盟奖励票兑换仓位即将统一

大家可能知道,星空和寰宇所有的公司是统一奖励票订票仓位的, 星空是O, I, X, 寰宇是Z, U, X。而天合就是个大杂烩,各自为政,除了法航,荷航(O,X),达美(O,N)和肯尼亚航空是近乎统一的,,其它公司都用的自己的仓位,想意大利航空是Z, U, 大韩是O和U,东航是D,I等等等等,所以达美的客服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改订哪个仓位了。

今天网友phpaper和我说, 大韩航空将月1月16日起,将变更公务舱奖励票仓位为O舱, 经济舱为X舱,并且大韩客服和我说,这是全联盟统一的了。看来用不了多久,天合终于能有一件统一的事情了。

5 Comments

  1. 老刘, 达美是什么时候改的, 我上个月定的时候还N的经济, O是商务.

    AF/KL/KQ三家都用FLYINGBLUE, 所以舱位是一样的, 以前KL/KQ和NW是统一的(W是经济), KL嫁给AF后改用AF的, KQ也跟着改了…..

  2. 刘总,我想开个天合的账号。您认为南航和大妹,那个好?

    账号主要用来换票,因为天合飞的少,所以就不指望待遇问题。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