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getaway.com白送200美金-有些酒店都快倒贴了

这网站卖的产品都是一些好的,甚至奢华酒店打包价格,一般都会包括除了房间以外的很多增值服务。下面我就用苏梅这个做例子, Outrigger Koh Samui Resort & Spa, 就是5个晚上套房,3个人,包早餐,税费,无线网,还送250美金的酒店消费 一共价格3000多人民币,当然,是用完下面200卷之后的.

第一步: 通过这个连接注册,只需要填写几个空

然后你的账户里会出现100美金的卷

第二步,选择任何你想要的酒店,下面我就用苏梅这个做例子,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房型,点击后右边一般会出现2个方法,第一个是拍卖,第二个是直接买。直接买的价格一般会比拍卖归一点。

如果你选择拍卖,请需要输入你的出价,然后点击下一步,左下角会出现让你输入“Enter Gift Certificate or Promotional Code 的地方,你输入” FGEMAIL100, 这样又会减掉100美金

如果你赢了拍卖,价格就是减掉这200美金之后的。

这个酒店只是个例子,如果你选择一些200多美金酒店,那价格就快倒贴了。比如说葡萄牙的Hotel Florida, 南非的Colona Castle等等等等

祝大家度假愉快

8 Comments

  1. This smells like a scam to me.
    Probably just me being too cynical.

  2. 定了一个酒店,提交了一个日期,结果说没房,说再跟酒店协商,这两天打了好几个电话了。到现在既没房,也不同意退钱,也不敢定别的酒店。好像不太靠谱。

  3. 刘总,不知你是否遇到过以下情况?有何建议?
    网站客服说我这次选的日期里有一天肯定没有房间了,而且说拍卖的东西肯定不能退。再多次打电话后,最后一个客服说必须至少提交三次不同日期若都没有房间才可能退款。三次,而且还是可能。那个客服提出的方案是要么你改个时间,要么中间酒店没房的那天你自费去别地住,但他们不退钱;要么你选别的日期。关键是我机票已经定了,若他们那几天没房,我只能选别的酒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