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3个大洲,6个国家,8个地区,30天,一个签证都没办-杜尚别的凯悦酒店(Hyatt Dushanbe)

上一篇:阿斯塔纳航空KC131 阿拉木图(ALA)-杜尚别(DYU),经济舱,轻松拿到塔吉克斯坦落地签

杜尚别的凯悦酒店是很不一样的,因为这是这个国家唯一的一家国际连锁, 且每天的房价和这个国家的生活水平是那样的不协调,就好比在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住喜来登一样,220++美金。酒店的房间是标准的凯悦样子,酒店拥有这个国家最好的一些设施,包括SPA, 游泳池,健身房,行政酒廊,意大利餐厅等。下面大家和我来参观一下:

行政酒廊

凯悦边上正在建立的号称这个星球上最大的”Tea House”, 就是当地人喝茶聊天听歌的地方。

在杜尚别正好是个周末,赶上了当地人的在凯悦举办的婚礼,虽然婚礼过程并没有邀请我参观,不过还是在门口见到了那只能吹出一个音调的大喇叭。 能在这样的酒店举行婚礼,那在当地绝对是大户人家了,和酒店前台聊聊,在你们酒店半个婚礼要几钱。 前台告诉我,根据该国法律,为了防止铺张浪费,一个婚礼一次最多只能邀请150个人,这样的标准在我们酒店全包的话7,8千美金吧。

哦,和5万多人民币, 能请150个人在凯悦酒店举办一场婚礼,该国物价是不高。不单单如此,虽然酒店住宿费很高,但是SPA的价格惊人的便宜,一个小时的SPA, 和人民币200多元,这在我国豪华连锁酒店里是绝对见不到的价格。

下一篇:杜尚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