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哎呀呀,加拿大航空里程兑换星盟的票也要收取燃油税了

其实,就前几天,加拿大航空突然开始收取大部分星盟公司 里程兑换的票的燃油税,被群殴,结果不到24个小时,Aeroplan就跳出来说, 现在只收取汉莎的,剩下的以后再说。

可以这给我们一个什么感觉呢?就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说不准某天就突然开始收其他公司燃油附加税了。结果才又过了一个星期,新的重要通知就出来了:

11月30日起: 用Aeroplan积分兑换的韩亚,泰航,全日空,奥地利航空,波兰航空和BMI 的奖励机票将开始收取燃油

12月14日起: 爱琴海航空,斯洛文尼亚的Adria Airways,巴西的TAM和葡萄牙的TAP的航空将开始收取燃油

暂时来说,国航和新加坡航空是幸免了,这样对我们换从中国到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机票的朋友影响还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说不准哪天就开始也收取了。我不去评论它该收还是不该收,反正是收了。

如果朋友有计划兑换以上航空公司机票的,现在要开始准备了,但是注意,Aeroplan出的奖励机票改期都收取改期费, 外加补上来没交的燃油税

5 Comments

  1. Members making voluntary changes after the applicable effective date to existing bookings with these airlines will also be subject to the fuel surcharges.
    除了90+加刀的改票费,如果改期在新规执行后,也要加收,唉

  2. @travis, 看你怎么说了,我个人认为,对我自己的影响不大,国航,新航都没在上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