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MI里程兑换惊魂

下午3点:我收到了家里人来的电话,说叫我吧第二天去澳大利亚的票号给过去。我当时正在去浦东机场的路上,说到了机场再发

下午3点半:到了机场,换好登机牌,去休息室继续上网闲晃,不就是发个票号吗,其实我找不到当时BMI的确认号,由于原来的确认号是从另一个号码分出来的,所以账户里也查不到,我也赖的打电话给BMI再去问,不过无所谓,给泰航打个电话就好了。

下午4点半:打给泰航,问有没有票号,结果被告知,没见到有预定,曾经有过,早就取消了。我靠!此时离我去美国的登机时间只有1个小时了。好在现在BMI上班,马上抓起手机拨打过去。

电话接通,对面印度朋友先找到以前的确认号,然后准备给我解释为什么取消了,我哪有时间听他解释这些呀,马上要求他给我定回去,好在飞机还有票。然后这哥们就去请示领导了,因为现在离那班泰航飞机起飞只有20个小时了。

过了一会,回来说可以出票,然后就是一系列的订票,付款的手续,都处理完了后,印度朋友说,3个小时给我出票。我想,你拉倒吧,去找人去给我马上出了,我没3个小时了,等我到了美国下飞机,这票要没出来,你们不上班,飞机就飞了,我告诉他我以前也出过,电话当场出票给票号的。三哥还一直给我用人格保证3个小时就出票,最后我叫他再去找领导

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去美国的飞机已经开始登机了,这边还等在线上呢。最后,听了半个小时的音乐,领导终于来了,来的时候已经把票给我开好了。记好票号,登上去美国的飞机。

此时时间为5点30分

朋友们呀,切记呀,一张机票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票号,不是定完机票就没事了,而是出了票号,承运公司看到票号才没事。我这次就是太过于相信BMI了,以前BMI也没搞错过,再加上我一忙,就导致出现了这一幕,好在还有票好在我是4点钟半打给泰航,而不是上飞机前

19 Comments

  1. 我从来没关注过票号,不过我都会提前在网上选座位,能选座位了,票就肯定没问题了, 对吧刘总

  2. 比如用BA订的AA的票,怎么查找票号呢?给AA打电话,根据confirmation number来?

  3. 明天晚上到,后天去住3送一的st Regis,离sna 机场不远,您在la可以请您去monterey park吃个饭啊。

  4. @Palmtenor, 和那个没关系,是票号,你confirmed只是说你订了座位,不代表出票号

  5. 我用ba订的aa的,都已经出票号,并且选好座位了。刘总建议还是要打过去确认一下吗?

  6. 这个情况我前几天也发生了, 原因是我用小号买的, 账户名字和支付的信用卡名字不一样, 导致系统3天内受不到信用卡返回的verification然后自动给取消了,好在查了一下不然就悲剧了

  7. 后来打了bmi另外一个24小时的电话,那边不是专门的里程票预定部门,业务完全不熟,还是给她讲了半天, 最后请示领导给我出了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