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最后一个季度优惠-双倍积分或住4次(10晚)送一晚免房

希尔顿的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优惠出来,是从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希尔顿到时厚道,一年365天都没有间断,呵呵

优惠的内容是, 双倍积分或者住4次(10晚)送一晚免费房(免费房可以用在所有酒店,包括一些希尔顿集团里的楼王们)。

你需要在入住前选择你要参加的优惠,且一旦选定不可更改。

今年这个优惠的免费房卷有效期是自发卷起的6个月内,但是可以用在旗下所有酒店内,如果你在未来的半年多的时间里有住希尔顿楼王的计划,可以考虑希尔顿这个优惠

希尔顿的‘楼王”包括: 塞舌尔的2家,马尔代夫的,大溪地的等。

注意:虽然免费房可以对换所有的酒店,但是不是所有的酒店住宿都算在可以攒免费房的有效入住。这里有个长名单是不算攒免费房有效入住的酒店

还有,一些价格不算有效的入住,包括积分兑换房,第三方预定房等。

11 Comments

  1. 刘总,不算攒免费房有效入住的,也是允许换免费房的吧?比如tel aviv

  2. 那个“不算攒免费房有效入住”长名单里的酒店,也是可以换免费房的吧

  3. 请教下刘总:)1 您给的链接加进去就是银卡吗?若是太好了 2我可以在一张卡上积累两个房间的积分吗?我可以用我家人的卡付帐但积累在我的卡上吗?因为家人卡额度大,定了orlando的hilton两间房三个晚上,

  4. 我留了我的邮件地址,能麻烦您给个您的邮件地址吗?还是那个Tmtravelworld Gmail.com 先谢谢啦:)

  5. 刚看到啦,非常感谢:) 建议您可以建一个问答板块,把comments在那里做个汇总,如果您需要技术上的协助,我乐意帮忙,d.cn是我们做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