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凯悦集团酒店将成为既喜达屋,香格里拉后,第三家不住宿,只吃饭也可攒积分的酒店

根据最新消息汇报,在不远的将来,凯悦集团将允许不住宿,不挂房账,只在酒店餐厅用餐的消费积分。这是既喜达屋,香格里拉后的第三家。

具体时间未定,但是凯悦是很靠谱的。

个人认为,此决策将直接影响到很多人吃饭的选择,特别是当多集团酒店扎堆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现在,喜达屋集团吃饭攒积分一直影响我在家门口吃饭的选择,我家门口一家雅高,一家喜达屋,我们全家吃饭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喜达屋,因为吃饭可以积分。

凯悦这些年的变化太大了。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