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单程奖励票的假设

以前我说过,美国大陆航空出的往返奖励票,最多是11个航段,就是说一个预定号码下面的极限。这11个航段分为3张票号,前2张票号每张有4个航段,最后一张是3个航段,就是4+4+3。

现在大陆航空的里程可以兑换单程了,我开始觉得由于单程不允许停留,所以最多只能带着1张票号,所以是4个航段。不过昨天我网友换了5个航段,而且是自动出的票,那么就意味着,这票里有2张票号,第二张票号只跟着1个航段。也就是说,理论上,这张票号还能再加上3个航段,一共8个。

所以,我感觉,CO很可能是只增加的单程兑换,但是没有改掉,1个预定号带着3票号,1张票号带4+4+3的设置,那么对飞行爱好者可能就比较爽了。意味着,单程可以有11个航段,虽然不能做停留,但是每个航段之间可以有小于24小时的转机,你可以玩11天了。

这单程11段只是我的假设,大家如果闲的,可以去试试,但是我感觉7-8段应该是肯定可以出的。因为5段和8段所带着的票号是一样的。

26 Comments

  1. 哇~又可以单程,又可以这么多航段~Co里程又要升温了~~话说昨天去看了看MR~比如 US airways DCA_PHI-SEA当天往返 250刀 5000miles~ 我找到的最低的~不过很多国际线比较麻烦,要签证啥的,一开始只能国内混迹下。谢谢刘总指点。

  2. 那以后美国大陆回中国可以停夏威夷,日本,韩国,北京,上海,香港,西藏啊,天津!个一天!

  3. @Hellohello1226

    网站出票的时候唯一要确定的是里程数、起始点对吧?可以选择hold,然后电话去改?

  4. To小球:

    对,先hold,agent 很生我气,握也不想, 一段段加的!我行程附上,参考!

    本来要出lax/yyz/yow/lax 竟然800, 改为lax/yyz,和另章票一起了。所以应该yyz/yow, 不到一天,yow/lax里程12500+60tax,后来一算+大路段就加20000+30usd,太合适就加了后面会北京的,我还可以加个青岛回头!但国内yyz/yow ok, yow/lax, 没最便宜机位,所以yow/ewr/iah, 有最低位,然后iah/abq/lax又最低位!握co p,回头去机场就直接去la,谁还转机啊!

  5. 请问刘总怎么积得那么多里程了 申信用卡的话一次5w10w迈 用着用着也就完了啊 而且奖励票飞的不能积累里程吧

  6. @Troy 原来呢 自己也得飞一飞 看刘总前面的blog 总是能找到3倍5倍积累里程时候的票 这样一飞 事半功倍了 哈哈

  7. 又来请教刘总co的里程票。同样还是单程aus-pvg,网上查的最便宜的单程有aus-iah-Tokyo -pvg,如果打电话是不是可以要求把tokyo的停留时间延长到22小时左右?还可以加上一段到seoul再到pvg么?是不是只要查的最便宜的那类有票就可以?然后每段转机时间不要超过24小时?

    再次感谢刘总不吝赐教,这几天都在研究刘总的帖子,正处于入门阶段,sorry for so many questions….

  8. 不好意思搭车再问一个aa的问题。我昨天查到有3张可以订的单程票就hold在aa帐号里了。今天再查已经没票了,可是我实际上是想用ba的点数来订的

    要怎么操作才能release我在aa的hold,然后从ba网上订票呢?如果cancel aa的hold,系统一定会把它放到市场上并马上能从ba看到么?

    多谢刘总aga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