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Airways 又来卖里程了,100%奖励

从6月6日到6月30日,里程买一送一,最多买5万里程,加上送的,就是10万。新注册的账户12天内不能买里程。

最后记住,千万只给自己换票,或者有自己再同一个行程上的人换票,不然,可能会被封掉账户。

9 Comments

  1. 请问,页中提到的「…The maximum number of Buy and/or Gift Bonus miles that can be received by one member for this offer is 50,000 bonus miles…」是指“50,000+50,000bonus”都能入到账户里去吗?也就是100,000miles一次全入到账户里去没问题?

  2. 我诚实的说,是朋友知道我每年有从欧洲回国的需要所以赶紧在这次100%奖励的promotion出来时叫我进去看看,而我虽然向往可以利用这些bonus miles舒适的飞回家但也不敢因此冲昏头不去注意一些账户使用上的policy, 在拜读了您在“us-airways分享里程额外75的优惠又来了”一文中提到的:「如果你账户的里程都是买或分享这些优惠拿到的话,如果不给自己(含)换票,那基本是封你没商量…」我有个疑问—-上面所说的是指如果账户里的里程都是买或换来的,那么就乖乖的换自已的票对吗?基本上目前为止我没飞过us airway家的,所以在注册完买到里程之后应该不会有任何搭机所换来的miles就准备要拿这些买来的里程来换票回国了,这样的举动也在被封的范围内吗?因为我是个家庭主妇而以唯一飞的机会大概就是回家,攒不到什么里程的,只想靠用买的里程舒适飞回家会有问题吗?

  3. @momo, 只是买来的里程,给自己换票绝对没有问题。放心好了,其实US airways只要是为了防止某些人早一些假名字然后无止境的买里程(因为一个账户只能买5W+5W奖励),然后去当票贩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