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坐加拿大航空转机免签证的解释

这个规定刚实施的时候,我进行了解释,不过进来发现,大家对这个问题还是很有疑惑的,为了不和其它航空公司搞混了,我在这里就加拿大航空的转机免签问题用地球人的文字再说一遍,

前往美国,

1 必须坐加航从北京或上海或香港直飞温哥华或多伦多

2 必须持有有效美国签证

3 如果在温哥华转机必须在温哥华时间美国在温哥华机场边检开放时间早上04:30到20:30之间到达,

4 如果在罗伦多转机必须在多伦多时间美国在多伦多机场边检开放时间早上04:30到21:00之间到达,

5 下一段去美国航空公司没有限制

在美国签证有效期间离开美国

1 必须坐加拿大航空的航班进入加拿大

2 美国签证必须有效

3 任何时间到达温哥华或多伦多机场都可以,但是必须在24小时之内走人且不能进入隔离区

4 离开加拿大去哪里,飞什么航空公司都无所谓,只能你符合进入下一国的条件

在美国签证无效后离开美国

1 必须做加拿大航空进入加拿大

2 在美国没有逾期居留(就是没有超过I94上面批准的时间),也没有被遣返或递解出境

3 必须坐从美国到加拿大的直飞

4 其它条件和上面一致。

另外,注意,所有的预定都需要在预定记录里面加入SSR TWOV, 这个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打电话给加拿大航空去加,很简单的。就算你的票是代理买的,由于代理水平层次不齐,所以不建议找代理加这个记录。

20 Comments

  1. 刘总,这样就可以持美国签证,,在温哥华免加拿大签证中转游玩了吧?

  2. 道理是这样的, 但有没有可能加航check的人不懂规则, 不是全程加航就不让check in? 麻烦问一下官方的正式规定在哪里?

  3. 谢谢刘总!!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最详细,最靠谱的信息了。加拿大的官网做的太差劲了。

  4. 请问,如果是从上海飞,先在温哥华转机,然后第二天飞到多伦多转机,然后飞到美国的话满足TWOV的要求嘛?

  5. 请问按照这样的方法从国内飞美国在多伦多中转 中转期间需要把自己托运的行李提出来再托运一次么?

  6. 您好,我想请问我有美国留学签证我回中国,是加拿大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联运的,转机在温哥华机场,需不需要转机签证

  7. 6月14日票已经出了,不知是否加了SSR TWOV,再打电话给加航还来得及吗?如果来不及,怎么办?

  8. 女儿一个人回来,很不放心,不知她自己能否办好这样的手续,谢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