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第二季度优惠,住3送一

喜达屋第二季度优惠已经出来了,由5月1日开始。请注意,必须在6月30日之前注册,注册地址在这里

从5月1日至7月31日,每3次入住将会获得1晚在度假酒店可以使用的免费房。免费房可以使用在一周的任何时间,最晚使用日期为2011年12月21日。

住的3次可以是任何喜达屋酒店,但是兑换只能用在度假酒店。所有1-6级的度假酒店都可以兑换外加7级的墨西哥Punta Mita的瑞吉.

我都不知道我要用在哪里,中国境内没什么值得用的,出国度假,今年领导已经不太想动了.所以大家记住了,有需要的时候再跳

 

8 Comments

  1. 请问一下这个三次入住是什么意思?如果我在一个酒店连续住三晚,符合要求吗?还是说,不管住多久,要三次定房才算啊?

  2. 那我用点数+钱或者是全部用点数换的房,在不同的三个酒店住三晚,符合要求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