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本人将辞去飞客茶馆论坛所有版主职务

我应该算是飞茶论坛最早的一批会员,记得09年刚刚加入的时候,论坛才几百人,1年多过去了,也算是见证了论坛的成长,教出了一批对常客计划和旅游感兴趣的人士。

由于私人原因,本人已没有时间继续管理论坛,所以将辞去所有版主的职位,以后上论坛的时间也会很少很少了。

不过,大家放心,我不会走远,博客会保持像以前一样继续更新。有问题,大家可以在博客上问,我的邮箱也是公开的,迄今为止,有问必答。

最后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14 Comments

  1. 感谢刘总对大家的启蒙,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刘总的精品文章
    上刘总博客已经是每日习惯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