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凯悦明年住2送一的优惠

最近,我又看到大家开始估计这个优惠的帖子,很多人已经开始了杞人忧天,说现在经济好了,酒店价格上去了,估计这样的便宜不会有了。我个人认为,大家大可不必过于担心,因为从我知道凯悦集团以来,就没见到过没有住2送一的年,包括经济好了不得了的2006,07。

而且很多人觉得,凯悦这么搞,不赔钱赔死呀,其实不然,这种活动,统一称之为“促销”,主要是为了给2种人的

1 那些还不知道凯悦的人。

2 那些出差很多的人,但是可以自己选择酒店。

凯悦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把自己利用这个促销给第一类人,那么第一类人知道了后,可能会有试着住住。也许10个人里有9个人促销完了就走了,那么留下了一个以后成为了凯悦的忠诚顾客。那么凯悦的目的达到了。第二类人就是和别的集团抢市场了。

如果人人都想我这样的话,那么确实,凯悦集团就要关门了,但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我只是个罕见的例子。因为

1 大多数人都很忙,没时间去折腾

2 大多数人都出差,出差是公司出钱,那么拿到免费晚上是给自己用。自己度假用,少出钱是王道。也许,他去的地方的凯悦只卖100美金,但是他还是拿免费房换,原因很简单,不花自己的钱。

3 大家也都知道,免费房的使用有时间限制,其实,现实中很多免费房都是最后废掉了,因为没时间用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该有的都有,啥也跑不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