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集团将于2011年1月9日回复5,6,7级酒店的高峰兑换

过去2年中,由于经济不好,喜达屋集团取消了5,6,7淡旺级的兑换,所有的酒店都是以淡季的价格兑换。从1月9日起,65% 5,6,7级酒店将恢复淡旺季。

具体连接请看这里

其实吧,总的来说,还好,因为

1 Cat 5 还是可以用钱+点数换

2 Cat 6,7基本怎么换都不划算

另外,喜达屋集团的酒店的兑换等级是每年调整一次,除了今年。但是随着经济的恢复,明年2月的一年一度酒店级别调整将重新开始。再用地球人都通用的文字就是,又要贬值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