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

2010年已经接近尾声了, 虽然还有一些飞行计划,但估计也就这样了,一共到目前为止飞了35万6038公里,年底前可能还有的跑跑, 不过估计36万也就封顶了。

展望2011年,现计划如下

1 大溪地+新西兰:必去的,我必须放掉非洲,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最后一分钟,领导哪个筋不对,又不去。大不了带娃去

2 日本:也订好了,和老娘一起去

3 带老婆孩子回一趟美国:可以顺路连荷兰+约旦

4 朝鲜:自己去,必去的。

现就这么多了,剩下的走着瞧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朝鲜?!没想到刘总还很有冒险精神嘛!想去就赶紧去,没准明天就被美韩给灭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