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US Airways每个月都贱卖里程的看法

有读者问,我就说2句,这个问题从2个角度去看

1 US Airways这边,首先他们肯定是算好了和星空联盟伙伴之间结算的成本,那么他肯定是要做到不亏钱。然后,他在这里卖里程,这等于就是空手套白狼,不是每个人买了里程买上就用掉,那么这些没有用掉,US Air反正钱已到手,现金流呀。就算等到和联盟结算的时候都不知道哪天呢,先把钱拿着再说。

然后,一般会员用US airways里程换票要交一个50美金手续费,一张票50, US airways 可以赚这个钱,还是空手套。有些人定了票去不了,得了,退票150美金,这又是无本生意。最后,US airways里程票 一旦飞了第一段后不能改期,万一你说路上有个什么事的,剩下的航段没飞,得了,US airways连给合作伙伴结算都省了。

2 再说星盟这边, 大部分合作伙伴的奖励票都是通过电脑计算出来后,觉得卖不出去了,才放出来。那么有US airways在那里给他们坐座位回收,他们还能搞点回来,总比座位空了好吧

所以,说来说去,就是没啥影响,2方收益,仅此而已

7 Comments

  1. 一句话,买的没有卖的精,商家肯定不干赔钱买卖。还得请教刘总,我换一张PEK-NAN的商务舱需要多少US里程,是不是基本上只有PEK-SYD-NAN一种走法儿?

  2. @Dan, 路线多了, 数都数不过来, PEK-NRT-AKL-NAN, PEK-KIX-AKL-NAN, PEK-HKG-AKL-NAN, PEK-PVG-AKL-NAN. US airways, 9W 商务舱往返

  3. comment on? I wrote a step by step tip on getting those bonus on my English blog, but for people in China, it’s extremely difficulty to get all 36 hi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