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去大溪地的票–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我的智慧是无穷的)

这次换去大溪地的票出现了很大的困难,都说大溪地是地球上最美的地方之一,事实看来,想去一次还挺费劲的。

前面已经说过了,用AA的里程,无论你怎么飞,你都会被收取2段的里程,如果走日本,是亚洲2区到1区的商务舱+1区到南太平洋商务舱。如果走新西兰,就是亚洲2区到南太平洋+南太平洋区域内。所以里程很高

那么,大溪地航空和达美也是合作伙伴,达美也用同样的问题了,从日本走,算中国到日本+日本到南太平洋。从新西兰走,收我15W,这数不对呀。

其实最理想的方法是用BMI或者US airways的里程,坐新西兰航空在新西兰转机,可是,我上次提到了,新西兰航空到大溪地商务舱2张票已经是像稀有动物一样的难找了。

经过长期的思考,最后分析出了达美中国到日本到大溪地收我15W里程一个人的原因。达美在亚洲有2个区域,一个是日本和韩国,另一个是其他亚洲国家,而去大溪地从日本走,就是11W里程,如果加上了中国这段,就变成了11W+4W(中国到日本商务舱)。其实从中国到太平洋国家是12W,但是有个前提,不能从日本韩国走。可以坐马来西亚航空到新西兰,再到大溪地,但是我对马航比较失望。

在分析出原因后,我再次打电话去做行程,做出了首尔-东京-大溪地(钟点)-奥克兰(停留)-首尔的行程,这次电脑算出来就是11W商务舱了。哈哈哈哈哈,从中国到韩国,买张票吧,150美金。

9 Comments

  1. 请问为什么要从首尔出发而不是从东京出发呢? 莫非国内到东京的票比到首尔贵?还是奥克兰到东京比到首尔贵?

  2. @xyz_999最后我还是换成东京了,但是国内到东京的票和到首尔的票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花钱,到首尔要便宜的多的多的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