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于8月15日取消落地签

鉴于多年来逾期居留的人过多,马来西亚将取消落地签证,请于8月15日后要千万大马的人自行提前办好签证!这次取消落地签不是针对中国护照,是所有国家

消息出处: 用google一查,哪都说了

4 Comments

  1. transit pass依然没变。有人问过当局了。
    取消的是原先的visa on arrival和transit visa。
    transit visa是要钱的本来就没什么人办。这个新闻应该是翻译上的偏差吧。
    反正去大马的人很多的,等他们回来再证实下吧。

  2. 大马5天的过境签还是继续存在,穷游已经有网友验证了。要不然,亚航就失去很大一份中国市场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