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达屋优先顾客会计划积分始终还是最容易使用的

我以前也提到过,在过去的1年多的时间里,凯悦变成的在高级会员待遇方面最好的计划,因为他们提供保证性的待遇,早餐+升级,而喜达屋始终还是还是一项非保证性的待遇-套房升级。所以单在这方面来看,凯悦的优势是明显的。但是由于凯悦的覆盖率实在还是不够,特别是在中国,和喜达屋的覆盖率的差距是巨大的,所以,凯悦的优势对喜达屋集团来说,威胁不是巨大的。凯悦的高级会员估计也同样会是喜达屋的高级会员,因为覆盖率的问题。

那么在积分使用方面,不是说凯悦的积分不好用,而是要说,喜达屋的积分太好用。在作为喜达屋会员的过去5年,喜达屋占了我所有酒店积分兑换70%-80%,这主要原因大家也都知道,就是钱+分的这个兑换选择。想想一个10000点一晚的酒店4000点+60美金就搞定了,可见积分使用率和价值大大提高了。就连CAT6的酒店,8000点+150美金也解决了。那CAT7的酒店怎么办,我们不是已经有办法了吗?用喜达屋的分数换希尔顿的酒店呀!

喜达屋也是最有远见的一个酒店集团,与其在美国再造2000家aloft,Element去和Hampton Inn,Homewood Suite+Fairfield INN,Residence INN去抢低端/带厨房酒店市场,不如在中国开500家喜来登,威斯丁去抢中高端市场。我相信,喜达屋集团在中国会越办越好,而喜达屋的优先顾客会计划会在中国成为最受欢迎的酒店忠诚度计划。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