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使馆免面签过程

美国使馆递开放了免面签的直接递交护照续签证服务,其实本身来讲和用中信代签是一个性质,唯一的区别是,直接递交比用中信代签省时间,因为3天就可以取到护照,而用中信,最快也要5天。当然,中信还要收取200元的跑腿费。

此项服务的开放时间是周2,3,4下午3:30分到4:30分,可以比较郁闷的是,不是在使馆里面,是在进使馆门之前的一个窗口,也就是说,你要在外面热着。所需要的材料就像我说的,按照使馆要求准备免面签材料,如果是续签B1/B2的,理论上,一张DS160打印的确认页+护照就好了。在确认页上用写上你的中文名字,电码,电话和住址,然后用胶条吧一张签证照片贴到护照第一页外面。

说实话,还是体力活,去早了,排着,因为没开门呢,去晚了,还是排着,因为好多人已经排好了。我个人的建议是,4:25分关门前去,那时候一定少很多人。

要是时间允许的话,中信那200元跑腿费,那是物超所值的。我自己递交还有一个原因,虽然俺符合免面签的条件,但是我喜欢被使馆叫过面签。去年用中信就被叫了,我今年可耽误不了时间,所以干脆直接去吧。要叫我也快点。

9 Comments

  1. 这个窗口递材料的服务还需要打电话预约么?是不是只要符合免面签的规定,直接去窗口递材料就行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