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希尔顿第3季度优惠出来了

简单说一下,就是双倍积分或双倍里程, 入住必须在7月7日之后,9月30日之前退房,并在注册优惠之后。优惠一旦选择,不可更改。

如果你每次住的时间都很长,或者花的钱很多,你应该选择双倍积分。

如果你住的时间每次都比较短,或花的钱不多,你应该选择双倍里程。

在双倍里程种,值得注意的是BMI也属于其中,那么一个连续3晚的住宿就可以拿到6000BMI里程。我知道BMI可能,大概,也许就没有了,但是直到没有的那天,此计划还是很强大的

另外,还有维珍,在7月31日以前,本身就有一个3倍维珍积分的活动,那么理论上是和这个活动可以重叠的,就是说一晚住宿可以拿到4000维珍里程。

有个别不参与活动的酒店,但只是个别北美酒店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