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达美里程使用手册(中美(墨)篇)

在介绍完亚洲篇中欧篇中欧新发现篇,下面再来介绍一下难度系数最高的中美篇。为什么说是难度系数最高的呢,因为,跨太平洋这段主要是要达美自己。

这个的搜索跨太平洋方法基本有几种,

1如果不是东航的Blackout日子(这日子去东航网站看,但是达美不分区域,只要是去任何区有不能换的日子,就不能换东航),直接去东航网站上查,显示有票换的I 舱是经济舱,D舱是商务舱,然后直接打电话给达美换。另外,还可以查北京到西雅图的直飞,用达美网站的日历

2 如果想在日本停留的,用成田机场找跨太平洋的飞机直接在达美网上用日历表查,哪天显示是low就选哪天。然后按照我前面说的,把票保留住,然后打电话给达美加东航或南航国内到日本这段(达美自己的上海或北京到东京的票很难找)还有,用成田机场查到夏威夷的飞机,然后,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网站同一天或24小时之内HNL-SEA的飞机,如果2段都有LOW, 那么可以在达美网站用Multi City 预订,还是算一段的。

3 用南航从广州飞。自己电话给南航查,查好后打电话给达美预订

4 如果,赶上不是大韩的blackout 日子,那跨太平洋用大韩最容易找票。找票的方法是很简单的打电话给大韩问有没有免票。然后给达美打电话订。

大韩的blackout 日子:

2010
MAY 22 – JUL 11
JUL 16 – SEP 05
SEP 17 – SEP 26
DEC 11 – DEC 31

2011
JAN 01 – JAN 09
FEB 01 – FEB 07
MAY 20 – JUL 03
JUL 13 – AUG 15
SEP 10 – SEP 14
DEC 09 – DEC 31

5 用马来西亚或者华航从台北走,但是很不幸,华航的Blackout也居多无比。马拉西亚航空可以用这个网站查经济舱T舱,其它仓位就要打电话了。

就这段来说,说难确实很难,因为在旅游高峰期,基本所有的合作伙伴都不能换,而且就算能换,好多公司查又不能网上查,只能打电话,很麻烦。就靠着达美自己,要想用他们自己的飞机找到票,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天上午查一次,晚上查一次,时间要灵活,达美不是不放LOW的票,偶尔这里,那里放个一张2张的。基本上要抱着这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哈哈哈哈

最后,如果能找一路LOW的票,中美是往返经济舱是6W,商务舱是12W,去墨西哥,在美国停留,价格不变。单程还记得我上次说的那个新发现吧。

另外如果去墨西哥,最好分开查找,先查到西雅图或洛杉矶的,然后去阿拉斯加航空网站查西雅图或洛杉矶到墨西哥的,然后用Multi City拼在一起或者打电话给达美查找mex-tij-pvg-mex或mex-tij-nrt-mex路线

14 Comments

  1. 现在开始坐东航也积达美了,刘总的这一系列攻略对我来说太有用了,多谢~

  2. 这个东航我查了半天,从来就没见过能用积分换的票,总是显示“/”,确认了不在blackout date里,根据这里(http://www.easternmiles.com/uk/east/news/3/2.jsp)。
    这样的话,直接给delta打电话他们能查到吗?

  3. 搞了半天那个东航UK网站上的不对,Delta告诉我整个12月都被blackout。就想定个上海到大阪的票,东航小mm告诉我天天都有票,我很郁闷。

  4. @Airdreamer, 这个我说过,就是达美只要是东航任何航线的blackout,就整个东航都不让换,这种时候,就打电话忽悠美国的客服才能换到

  5. @AirDreamer, 哈哈哈哈哈,我的意思是,你先问东航有没有票,有票的话,不是达美查不到,是不会查,所以你1,2,3,4,5遍的打,打到一个会查的就好了

  6. 终于定到了想要的行程,这里要感谢达美北京办事处的接线员。查好了东航的空位,在美国忽悠了几次没有忽悠成,然后想试试看给国内打了个电话,结果人家更熟练,直接告诉我12。10到12。24是blackout。然后我就顺口说,那帮我查查其他公司的,那边敲了半天键盘,告诉我有南航的票。神了,美国这边打死也没查出来其他公司的票。不过达美取消票的罚款太贵了,前面为了保险,定了张没停留的票,直接就是$150,再加上两次订票的手续费,还没飞呢,200就出去了。没办法,不是白金就要任人宰割。

  7. @airdreamer, 给美国的Delta打电话,你永远不要等他给你查到任何东西,你必须自己选查好

  8. Haha, I have 240,000delta mile, when I use it on a special day I will come over to you for hel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