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昨日,为了响应世界杯,我重新取出了我拿尘封已久的电视机,发现没天线。就驱车去电器店花了10美金买了个具有怀旧色彩的电视天线,就是一个圆环带着2个天线的那种。 我印象中,自从我懂事起,就基本再也没有见过这种东西了。想不到,几十年后的今天,我居然派上用场了。能收到一个当地老墨频道足够了!!

结果今天就给上演了一出进球集锦。7-0,哈哈哈

再说回到过去,纸票,前几天我那张达美的票寄到了,很厚很厚的2个信封,已经好久没看到纸票了,怀念呀。不过估计达美自己多少年也没打印过纸票了,连墨都不舍得换新的,打出来的那个字,恨不得一碰就没了。赶紧收好,别到时候用的时候字都没了。

真是越活越退步呀。

One Comment

  1. 放在国内,估计就是买两个接头和同轴电缆,再用两个易拉罐自己做一个室外天线。成本10rmb。还能喝几罐可乐呢,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