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Airway 封号事件开始了

真是天天变呀, 现在US Airways又开始了封号事件,主要的导火索是他们连续9个月的送里程,买里程,分享里程100%的奖励优惠。

我现在静观事态发展,再和大家汇报,在此之前,先不要申请账号或买他家里程。

2 Comments

  1. 刘总,US又开始卖里程了,http://flyertea.com/thread-22323-1-1.html 您觉着用起来有风险么。如果是您,会出手买么。谢谢

  2. @dan, 买,如果你是用在有你的行程上.当然如果你的US是老账户,那没什么大问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