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新的兑换标准出台了,6月3日开始

新的标准在这里,总的来说还好,65家酒店降级,89家酒店升级,但是增加了新的级别,第6级,需要22000点兑换,一共有20家酒店。

最大的贬值是泰国华欣的凯悦和巴厘岛的君悦,从第一级的5000点直接跳到了第3级的12000点。以前这几家酒店套房才8000点一个晚上。易趣不复返了。同样,新西兰的凯悦也升了一级。

如果你在6月3日预定,你在9月3日之前都可以一现在的级别随便更改。

贬值是任何一个计划中不可避免的。

4 Comments

  1. 其实我就一直不明白为何巴厘岛的君悦是一级,它是唯一在一级的Grand。是否因为几年前的爆炸,生意不好所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