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第二季度的优惠“The Big Welcome Back”详情

这个优惠的详情已经出来了

注册将于3月26日开始,可选择住2送一 晚或住2送5K点。注意,一旦选定,不能更改。优惠从3月26日至6月30日,免费晚上兑换从4月1日到8月31日。

所有酒店都参加。

23 Comments

  1. 请教一下刘兄,我正好26号住上海的君悦,现在通过凯悦网站预定房间然后26日上午再注册参加活动算不算两晚中的一晚呢,还是一定要等26日注册后再通过输入什么特殊编码代号后才算1晚,谢谢

  2. 谢谢刘兄,再想请教个菜鸟问题,由于我正好是26日活动第一天入住,HYATT历来住2送1开始起算日期是不是以美国东部或中部时间为准?这样的话中国的26日是不是一定能算入?

  3. 我这个月26日住了HYATT ON THE BUND,房内有本酒店自制的NEWSLETTER,说明直接打电话给这家酒店预定的订价为CNY 1188,还含双份早餐,比会员价CNY 1600低多了,因为结了账回家翻这本带回家的NEWSLETTER才发现有这一优惠,请教刘总这在不在最优价格保障之内?

  4. 再请教一下刘兄,我26日当天注册并入住了一晚,但目前这次积分加上了,但其它没任何显示,是不是正常?是不是满2晚后才有一晚奖励在账户中出现,住一晚后是没有任何显示的?

  5. “我这个月26日住了HYATT ON THE BUND,房内有本酒店自制的NEWSLETTER,说明直接打电话给这家酒店预定的订价为CNY 1188,还含双份早餐,比会员价CNY 1600低多了,因为结了账回家翻这本带回家的NEWSLETTER才发现有这一优惠,请教刘总这在不在最优价格保障之内?”

    这件事我后来写了封英文信给凯悦,今天回信了,确实不能减,理由与刘总说得一样,但是很不错,给了我1500分聊表心意,呵呵。谢谢刘总

  6. 不过回信还说,只有第三方网站的价格才适用价保,酒店内部的活动不适用价保

  7.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Hyatt Hotels; it is my pleasure to assist you.

    I am sorry for any confusion, but Hyatt’s Best Rate Guarantee only applies to future reservations when the lower rate is found on a third-party website such as Expedia.com or Travelocity.com.

    As you are inquiring about a past stay, I am unable to make any adjustments to your confirmed room rate. However, for the inconveniences and confusion, I have added 1,500 Gold Passport points to your account. This has brought your new balance up to 5,329 points.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Best Rate Guarantee program and for your support and patronage of Hyatt Hotels. Please let me know if I can be of any other assistance.

    Kind Regards,

    Matthew Hansen
    Hyatt Hotels Consumer Affairs

  8. @Troy:
    Hyatt最近又有几个awards,比如选套餐可以+2000分,住suite则可以+5000分等,这几个都是GP。如果酒店可以一次加3个bonus,您老知道GP可以相互重叠吗?比如去深圳君悦,如果选上面两个GP626+GP629,再叠加一个GP624的3000分可以吗?

  9. @Troy:
    呵呵,那还是624比较好了。如果能重叠,那这羊毛也…..
    谢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