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的最佳价格保证果真是个笑话!

上周,一个朋友和我说,携程现在也有最佳价格保证了,就是如果同一家酒店找到比携程更低的价格,在2边都预定好了后,携程将给予3倍的差价。我一听,马上就说,你就当个屁放了吧. 果不其然,我今天一天就在网上上面看了2个携程的处理方法

第一例,某女士在上海定了某酒店,差价加上3倍,一共携程要补1万多人民币。结果定完后的当天下午,莫女士接到携程电话,说价格已经一样的,只字不提赔偿的事

第二例,另一个人定了某酒店的房间,差价很大,马上向携程递交最好价格保证申请,携程也没说什么。但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很快,该女士马上接到酒店直接打来的电话,说能不能这事不通过携程,单独商量一下解决方案。显然,携程根本不想赔偿,而是以自己的影响力去压倒酒店。基本上那意思就是,要不酒店你把这3倍的差价给我补上,要不你以后就别在我携程卖房。最后还是该酒店和客人进行了协商解决的。

我对一个靠发小广告发家的公司无语了

5 Comments

  1. Orbitz的BRG也很发指。我昨天下午订的,看到expedia上有更低价格,马上提交了claim,结果他们拖到晚上才处理,expedia已经涨价了。就不给我approve。

    我保留了screen shot。有办法argue回来吗?

  2. 刘总,估计等两天携程也会来找你,问你可不可以把你这篇文撤了,哈哈哈

  3. 要是携程答应退钱给客户,他们一定可以从酒店那边得到更多的赔偿.相反,要是酒店不赔给携程,携程自然也不赔钱给客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