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爹前的最后的疯狂回国路线(第三段)MAD-SVO on Aeroflot

说俄航前先说说Madrid 机场。我个人觉得,一个国家的入境机场就是这个国家给人的第一印象,拥有一个好机场,会给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的外国人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一个好机场最基本是什么呢?有个好的网站很重要,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很多人都会提前到网站上寻找机场信息。可是,马德里机场不是这样,网站设计的极其恶劣,准确的说,找个官方网站都费了半天劲。

再说一下我不幸中的万幸,我在订机票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马德里机场的大小,也没有考虑到可能要换航站楼等因素。幸运的是后来发现CO 和SU 都是在第一航站楼,这样我转机成功的可能又大了一点

不能靠的网站给我提供的转机信息,只能下飞机见机行事了。当CO的门一打开,我第一个冲出了飞机,沿着机场的指示牌走了好久好久。终于来到了转机去AB候机区的安检!麻烦来了

2位安检的大叔和大妈在聊着天,看我过来后要登机牌和护照,可我显然没有呀,就吧机票和护照给他们看,大叔大妈看了机票后就说了一个词,也是唯一会说的词 “WAIT”

我心想,你”WAIT”什么呀,我转机!!!!这帮X.只见大叔拿起电话开始拨打,打了几十个,没一个接的。这点又看出了马德里机场和这个国家的的混乱。无论什么地方,部门部门之间都不应该如此麻烦的联系。大叔继续打着电话,这回拿个本子出来打,还是一样,没人接。

这时已经过了15分钟了,大叔大妈还一直跟我那”no English, Wait” 救星终于来了,一位海关官员路过此处,我赶紧把他叫住了,大叔大妈一看我把他叫住了,就赶紧问那个人,海关官员看了护照和票,马上就说:”Go” 就这样我才出来了。

你说这2 个安检的人不是吃饱了撑着是什么,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对此国家的感觉又差一层!

上了楼,到了候机厅,看了一圈也没看到转机柜台。 只好去问information,结果人家说,我们这没转机柜台,由我们打电话给航空公司, 他们会有人把我的登机牌拿进来。终于,在MAD-SVO开始登机的时候,俄航的工作人员拿着我的登机牌进来了。

下面来说说传说中的俄航, 虽然我重来没做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家对俄航的评价很差。不过我一上飞机就惊到了,飞机很新很新,很干净!座位的空间也很大。说到服务,我一上飞机就睡着了,所以没有体验到,不过总的来说印象还是很不错。

不过,美好的印象在我醒来到达莫斯科后完全破灭了!

3 Comments

  1. 因为历史上,很少有人在MAD转机由美国飞往苏联的.所以他们没设转机柜台,不得不承认,这国家有点…..虽然我去过这国家所有的大型机场,不过从来没有转机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