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mments

  1. 那个哈萨克斯坦貌似是上海合作组织的一员。
    终于有点“合作迹象”了,呵呵。

  2. 这个好像是刚刚改的,我一个月前看还不是这样的。

    咱祖国护照在下一个10年里会越来越牛逼的

  3.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30几个国家联合经济合作,有了APEC卡,就相当于有了这30几个国家的3年多次往返签证,且入境出境都专门通道。

  4. 这个行程可以这么走不,先拿US搞张往返票从国内到ALA,然后再拿BMI搞张ALA到CMN的往返票。这样拿着两张分开的票能算是在ALA转机吗?

  5. 当然可以!60美金。提前在使馆办好的便宜

    俺也计划了个牛逼路线,嘿嘿

  6. 不知道拿US换不换得到CTU-ICN-ALA这种路线,算不算backtracking?
    刘总你的牛逼路线是啥?分享一下吧~

  7. 这个应该没问题,你没有别的路走呀。

    没啥,就是几个比较有创意性的免票拼在一起~

    等我都搞好一定告诉你,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